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團隊在此爲您服務

股海茫茫~幫你尋找最好賣點

未上市股票的交流區

版主接觸未上市(櫃)股票多年,歷經華碩,原相,南電,小松,洋華等公司從未上市股票到上市股王,然而未上市股票獲利爆發力雖強,動輒百倍,但伴隨風險極高,本站根據多年未上市股票經驗努力搜尋未上市股票產業資訊及未上市股票線上訊息,提供各種台灣未上市股票行情及趨勢諮詢,祝您投資順利~ MSN:chin8118@hotmail.com

網頁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今天我到鈺太科技(未上市股票公司)ㄧ日遊

今天我到鈺太科技(未上市股票公司)ㄧ日遊

鈺太科技原名為中文名稱為全美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96年5月改名為鈺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鈺太科技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是一家專業類比及混合訊號IC設計公司。成立至今,積極投注研發資源、快速開發新產品。產品佈局包含觸控屏控制IC、LED驅動IC及電源IC等,主要應用于 3C 產品,如手機、寬頻網路、 LCD 螢幕、 PDA 、光碟機、 IA  等消費性產品。本公司不斷地致力於產品品質提升,且於 2007年12月通過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

今天到鈺太科技受客戶委託代辦未上市股票過戶,趁勢也觀察一下鈺太科技這家公司,因為只是臨時起意想要聊解,事前根本沒做功課,只知道他做IC設計,其他ㄧ來因為它本身就屬於比較冷門的未上市股票,二來是因為第一次幫客戶過戶這檔股票;後來經過我的明察暗訪,也得到一些訊息。

鈺太科技是由ㄧ群台大及清大畢業的高材生所組合而成的IC設計團隊,專攻電源管理IC設計,目前除電源管理IC外,另外還有觸控螢幕控制IC、LED驅動及電源管理IC,第一次進公司感覺公司不大,但人都很客氣,跟我去的大部分IC設計公司差不多,大概得知,這家公司在歷經5年的淬煉後,今年終於開發結果,雖然今年大部分的IC設計公司都很慘淡,但鈺太科技硬是了得今年可轉虧為盈,專虧為盈對ㄧ家新的公司來說實屬不易,雖說IC設計屬高門檻,在台灣也屬於國際上IC設計的大鎮,但要提出有效並有用的方案供廠商從測試到使用真的需要ㄧ點時間。

目前國內電源管理IC大廠有立錡、致新、類比科、尼克森、茂達、點晶、安茂、圓創、沛亨、通嘉、晶瀚等等,所以要殺出血路確實不容易,之前鈺太科技股價還在5-7元之間盤旋,突然間竟突破10元,讓我著實有點意外,也因此讓我想了解這家公司,董事長邱景宏好像是國科會委員,再來應該是跟義隆電子有一點關係,目前資訊有限,我在努力調查囉!

他隔壁就是鈺瀚科技,ㄧ家光電IC設計公司,不知道兩家有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