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團隊在此爲您服務

股海茫茫~幫你尋找最好賣點

未上市股票的交流區

版主接觸未上市(櫃)股票多年,歷經華碩,原相,南電,小松,洋華等公司從未上市股票到上市股王,然而未上市股票獲利爆發力雖強,動輒百倍,但伴隨風險極高,本站根據多年未上市股票經驗努力搜尋未上市股票產業資訊及未上市股票線上訊息,提供各種台灣未上市股票行情及趨勢諮詢,祝您投資順利~ MSN:chin8118@hotmail.com

網頁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今天我買錸寶科技分享~未上市股票投資經驗

今天買了錸寶科技,錸寶科技以前在未上市股票界是一家評價很爛的未上市公司,因為年年虧損,他做的產品卻是最近很夯的AMOLED(主動式全彩有機發光顯示器全名為主動式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也就是它本身是自體發光不需背光模組),什麼是AMOLED,其實就是顯示器,I-PHONE就是用它來做為顯示器來跟宏達電的SLCD打對台(其實是因為三星的AMOLED無法供應宏達電),所以AMOLED就因為I-PHONE的採用而水漲船高。這也就是我持續關注錸寶科技的原因了,想看看錸寶科技是否有一天麻雀變鳳凰,跟洋華光電在未上市股票發光發熱在紅到上市去一樣,那我就可小賺一番。

國內其實做AMOLED的廠商不多,好像只有2家,當然以台灣的以前模式,過2年就又一堆家了,但畢竟錸寶科技在這相同領域鴨子划水太久了,未上市也沉浮一段時間,所以技術上我想目前至少有比較領先,在未上市股票界領先的好處比如洋華股價就是比別人(達虹、介面、宇辰、時緯、明興光電、劍陽等等)高,比如福聚太陽能就硬生生比科冠多3倍(雖然是因為產能不同,但股本也不同阿) ,還有藍寶石的越峰跟鑫晶鑽,所以老大或老二還是最好。

話說今天買錸寶科技,雖然之前也做了功課,也滿看好但就是買不下去,因為最近盤勢實在是詭侷多變,怕進場,連未上市也怕(我對未上市比較有信心),但因為我堂姐進場買錸寶科技,她可是從來沒買過未上市股票,連我叫她36買鑫晶鑽她都不敢,但我承認她股票是很少輸過,加上她待過背光模組廠【國內大廠】的採購主管,所以我就很放心跟她買了10張,後市如何誰也說不準,我只能說看趨勢,就跟我當時全押藍寶石長晶時一樣,買股票看時機也要看產業,希望這次沒看錯,漲上來再加碼!!錸寶科技加油!未上市加油!我的未上市股票加油!

沒有留言: